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1轮 科里蒂巴vs桑托斯

2022-08-08 17:42: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07:00,巴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科里蒂巴主场迎战桑托斯。

  科里蒂巴是上赛季巴乙季军得主,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球队的发挥勉强及格,暂时以6胜4平10负积22分排名15位,只高出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很大,不过科里蒂巴拥有不错的主场表现,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主场战绩高居第七位。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科里蒂巴遭遇戈伊亚斯,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下半场对手射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科里蒂巴以0-1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近10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的表现。

  桑托斯是联赛中上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一般,目前以6胜9平5负积27分排名第九位,高出降级区6分,保级压力不算大。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桑托斯对战弗鲁米能塞,上半场球队一球领先,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桑托斯连续5个客场不胜,只有3平2负的表现。

  近7次交锋记录中,桑托斯仅输了其中一场,对战上还是有不少优势的。

  科里蒂巴主场比赛,对手是桑托斯。实力方面,作为巴甲老牌球队的桑托斯自然更胜一筹,而且对战上球队也是更胜一筹,此役当然是赢球首选,不过外界没有看好桑托斯的意思,对于客队来说非常不利。

  外界给予了主队一定的肯定,对于科里蒂巴来说是不错信号,考虑到桑托斯不擅长做客的表现,主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科里蒂巴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