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7轮瓦尔贝里vs哥德堡赛事分析

2022-08-08 15:21:5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9 01:00

  对战双方:瓦尔贝里vs哥德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7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9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17轮赛事打响,瓦尔贝里主场迎战哥德堡。

  瓦尔贝里

  1.今季瓦尔贝里在瑞典超历经16轮后录得5胜3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松兹瓦尔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西莫维奇先开纪录,卡尔森在第12分钟再下一城,林德内尔在第19分钟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以3-1大胜松兹瓦尔,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哥德堡

  1.近日哥德堡战况出色,上轮瑞典超主场迎战诺科平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雅克布先开纪录,卡内勒在第52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2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本赛季球队在瑞典超前16轮录得8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加上瓦尔贝里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瓦尔贝里得分的机会。

  看法:瓦尔贝里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