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9轮格鲁德vs康斯文格赛事分析

2022-08-08 10:47:1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8 23:59

  对战双方:格鲁德vs康斯文格

  对战赛事:挪甲第19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挪甲第19轮赛事打响,格鲁德主场迎战康斯文格。

  格鲁德

  1.今季格鲁德在挪甲前18轮录得6平12负还未尝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近日他们状态糟糕,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塔达尔斯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第78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斯塔达尔斯,遭遇各项赛事9连败、19场不胜。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7个联赛主场遭遇1平6负一胜难求。

  康斯文格

  1.近日康斯文格发挥不错,上轮挪甲主场迎战布莱尼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马丁维祖先开纪录,虽然到了第80分钟大门被破,好在对手的巴尼臣在第88分钟自摆乌龙,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2.本赛季球队在挪甲历经18轮后录得6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2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格鲁德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康斯文格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康斯文格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