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轮雷根斯堡VS纽伦堡赛事分析

2022-08-06 16:55: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6 19:00:00

  对战双方:雷根斯堡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3轮

  北京时间8月6日19:00德乙第3轮雷根斯堡VS纽伦堡,雷根斯堡还是值得期待的。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2战平科隆,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都保持不败,状态不俗。

  雷根斯堡虽然在上赛季联赛排名倒数第4,但还是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球队新赛季表现惊人,目前在联赛中以2战全胜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5球丢0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必然会争取联赛三连胜,战意可信。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0击败马林博恩F,球队表现尚可。

  纽伦堡在上赛季联赛只是排名中游,想要升入德甲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因此球队在夏窗大力补强,引进了达菲尔纳和杜阿两位实力不错的攻击手,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打进4球丢3球,进攻端水平是上去了,但防守端漏洞不小。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似乎一般,跨赛季最近5场联赛客场都未尝一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纽伦堡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雷根斯堡显然更有优势,不过外界只是给出平局的数据,似乎对雷根斯堡支持力度不足。考虑到纽伦堡客场作战能力并不擅长,本场赛事雷根斯堡还是值得期待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