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轮柏德博恩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

2022-08-06 16:54: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6 19:00:00

  对战双方:柏德博恩vs汉诺威96

  对战赛事:德乙第3轮

  北京时间8月6日19:00德乙第3轮柏德博恩VS汉诺威96,主队取胜可期。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0-0大胜FC韦尔尼格罗德,士气大涨。

  柏德博恩在上赛季只是最终处于联赛中游而收官,但在夏窗上动作不小,引进了不少球员,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6球丢2球,进攻端表现进步不小。本场赛事主场迎战汉诺威96,球队有望迎接连胜。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3-0击败肖特缅恩斯。

  汉诺威96自从在德甲降级之后一直只能在中游徘徊,战绩显然不理想,在今夏邀请到莱特尔成为球队主帅。但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3球丢4球,表现依然糟糕,防守端存在巨大的漏洞,如果再不进行改善,恐怕球队本赛季还是在中游苦苦挣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德博恩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的实力和状况明显差距不小,而且两队都是主强客弱的队伍,柏德博恩坐镇主场自然更占据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柏德博恩,本场赛事主队取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