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伦里昂vs阿雅克肖赛事分析

2022-08-05 16:24: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6 03:00

  对战双方:里昂vs阿雅克肖

  对战赛事:法甲第1伦

  北京时间2022年8月6日凌晨3点正,一场法甲第1伦赛事展开角逐,里昂主场迎战阿雅克肖。

  里昂

  1.近日里昂战况不错,上场球会友谊赛中立场对垒国际米兰时,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拉卡泽特先开纪录,切尔基在第49分钟再下一城,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上个赛季他们在法甲历经38伦后录得17胜11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负。

  阿雅克肖

  1.阿雅克肖在上个赛季历经38伦法乙后录得22胜9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7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因而升班上甲组。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上伦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洛里昂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波特攻破,好在第36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球会友谊赛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里昂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里昂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里昂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