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轮芬洛vs阿尔梅勒城赛事分析

2022-08-05 15:57:1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6 02:00

  对战双方:芬洛vs阿尔梅勒城

  对战赛事:荷乙第1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6日凌晨2点正,一场荷乙第1轮赛事展开角逐,芬洛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

  芬洛

  1.近日芬洛战况不佳,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阿特罗米托斯时,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阿特罗米托斯,遭遇3场不胜。

  2.上个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38轮后录得14胜6平18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5个主场遭遇2平3负无胜。

  阿尔梅勒城

  1.阿尔梅勒城在上个赛季历经38轮联赛后录得11胜8平19负,暂时以4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在第4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共得1分,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获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芬洛以全胜的姿态碾压阿尔梅勒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芬洛得分的机会。

  看法:芬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