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圣吉罗斯vs格拉斯哥流浪者分析

2022-08-02 16:50: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3 02:45

  对战双方:圣吉罗斯vs格拉斯哥流浪者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圣吉罗斯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

  圣吉罗斯

  1.近日比甲的圣吉罗斯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沙勒罗瓦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赛克斯在第56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

  2.今季球队在比甲历经2轮后录得4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近4个主场录得2胜2负。

  格拉斯哥流浪者

  1.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苏超的新赛季暂时录得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利云斯顿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J.诺布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伊沃伊特和塔威尼尔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

  3.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获得连胜。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参考,但圣吉罗斯没有欧冠杯的经验,因此比较看好格拉斯哥流浪者得分的机会。

  看法: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