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轮罗瑟汉姆VS斯旺西赛事分析

2022-07-29 17:05: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30 22:00:00

  对战双方:罗瑟汉姆vs斯旺西

  对战赛事:英冠第1轮

  北京时间7月30日22:00英冠第1轮罗瑟汉姆VS斯旺西,斯旺西或许能够取得一场开门红。

  【罗瑟汉姆】

  罗瑟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克鲁,球队7场友谊赛未尝一败,状态火热。

  罗瑟汉姆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从近5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球队的表现相当起伏不定,曾2个赛季在英冠一季游后又回到了英甲,本赛季是球队近年来第三次征战英冠。不过球队在夏季还是流失了一部分主力,虽然有补强,但阵容实力如何还不得而知。

  【斯旺西】

  斯旺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查尔顿,球队3场友谊赛2胜1平不败,状态也不错。

  斯旺西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15,表现只能说是平庸。球队本赛季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热身赛中发挥也不错,状态可以说比较稳定的。但后防线依旧存在漏洞,热身赛中也是接连丢球,如果不及时改善这个问题,恐怕还是难以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一共9次交锋,斯旺西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双方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罗瑟汉姆的表现实在是太起伏不定了,一个状态飘忽不定的和一个虽然处于联赛中下游但好在足够稳定的队伍,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后者。考虑到斯旺西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外界对罗瑟汉姆也没有足够的支持力度,本场赛事斯旺西或许能够取得一场开门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