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比甲第2轮圣吉罗斯VS沙勒罗瓦赛事点评

2022-07-28 16:04:23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30 02:45:00

  对战双方:圣吉罗斯vs沙勒罗瓦

  对战赛事:比甲第2轮

  赛事简讯:北京时间2022年7月30日02:45,比甲第2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圣吉罗斯坐镇主场迎战沙勒罗瓦。此役比赛将会如何发展,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圣吉罗斯近10场比赛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圣吉罗斯作客挑战联赛第9的圣徒尔登,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且均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圣吉罗斯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5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在联赛以0胜1平0负积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1位。

  客队近况:沙勒罗瓦近10场比赛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沙勒罗瓦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5的欧本,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沙勒罗瓦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球队的士气受到一定的鼓舞。目前球队以1胜0平0负积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近4次交锋中,圣吉罗斯以3胜0平1负占据上风。鉴于沙勒罗瓦在新赛季取得一场大胜,球队目前也是高居积分榜首位。因此,笔者认为今仗沙勒罗瓦值得看高一线。

  推荐球队:沙勒罗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