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资格赛巴塔米戴拿模vs莱克普斯纳分析

2022-07-28 15:32:3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9 01:00

  对战双方:巴塔米戴拿模vs莱克普斯纳

  对战赛事:欧会杯资格赛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巴塔米戴拿模主场迎战莱克普斯纳。

  巴塔米戴拿模

  1.今季格鲁甲的巴塔米戴拿模历经20轮联赛后录得14胜5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莱克普斯纳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5惨败莱克普斯纳脚下,此前20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

  莱克普斯纳

  1.波兰超的莱克普斯纳在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巴塔米戴拿模时,斯科拉斯和J.阿马拉尔双双梅开二度,伊沙克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扩大比分,最后以5-0狂胜巴塔米戴拿模,终结此前3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波兰超暂时没有取得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近日的客场表现不错,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7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从双方上轮欧会杯对垒的情况看,莱克普斯纳的实力要比巴塔米戴拿模好,而且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强劲,因此看好莱克普斯纳得分的机会。

  看法:莱克普斯纳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