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春季第5轮莱昂vs托卢卡赛事分析

2022-07-27 09:16: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7 10:05

  对战双方:莱昂vs托卢卡

  对战赛事:墨联春季第5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早上10点05分,一场墨联春季第5轮赛事打响,莱昂主场迎战托卢卡。

  莱昂

  1.近日莱昂战况不错,上轮墨联春季客场挑战瓜达拉哈拉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4场不败。

  2.今季他们在墨联春季前4轮录得1胜3平不败的战绩,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近日的主场表现却不好,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5平2负一胜难求。

  托卢卡

  1.本赛季托卢卡历经4轮墨联春季后录得3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桑托斯拉古纳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列奥.费尔南德兹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莱昂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主场状态不佳,因此本轮不太看好莱昂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托卢卡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