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波兰乙第2轮萨尼克vs拉杜尼亚河赛事分析

2022-07-22 16:29:3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2 23:00

  对战双方:萨尼克vs拉杜尼亚河

  对战赛事:波兰乙第2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2日晚上23点正,一场波兰乙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萨尼克主场迎战拉杜尼亚河。

  萨尼克

  1.上个赛季萨尼克在波兰乙历经34轮后录得9胜12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进入新赛季后的首轮联赛里他们客场挑战斯亚卡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斯亚卡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4个主场遭遇2平2负无胜。

  拉杜尼亚河

  1.上个赛季拉杜尼亚河在波兰乙历经34轮后录得16胜5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5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并不好,上轮波兰乙主场迎战斯拉斯克B队时,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各得3个进球,最后以3-3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场成绩并不好,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拉杜尼亚河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萨尼克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拉杜尼亚河得分的机会。

  看法:拉杜尼亚河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