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马来甲第10轮伯爵克斯库德vs雪兰义B队分析​

2022-07-22 15:37:5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2 21:00

  对战双方:伯爵克斯库德vs雪兰义B队

  对战赛事:马来甲第10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2日晚上21点正,一场马来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伯爵克斯库德主场迎战雪兰义B队。

  伯爵克斯库德

  1.今季伯爵克斯库德在马来甲成绩糟糕,9轮联赛过后遭遇1平8负一胜难求,暂时只好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2.近日他们状态低迷,上轮马来甲主场迎战丁加奴B队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1-5惨败丁加奴B队脚下,遭遇5连败、13场不胜。

  3.主场方面球队的表现也不好,近5个主场遭遇连败。

  雪兰义B队

  1.近日雪兰义B队的战况也不好,上轮马来甲主场迎战古晋足协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下半城虽然在第72分钟扳回一球,但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5惨败古晋足协脚下,遭遇3连败、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马来甲历经9轮后录得2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雪兰义B队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表现也不好,因此不太看好雪兰义B队客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雪兰义B队恐难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