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乙C组第7轮华渣高斯基vsGBK科科拉赛事分析

2022-07-20 11:44: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0 23:59

  对战双方:华渣高斯基vsGBK科科拉

  对战赛事:芬乙C组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0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芬乙C组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华渣高斯基主场迎战GBK科科拉。

  华渣高斯基

  1.华渣高斯基在上轮芬乙C组客场挑战雅各布斯塔德时,当比赛进行到49分钟已经1-4落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6惨败对手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他们在芬乙C组历经11轮后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5个主场遭遇3平2负一胜难求。

  GBK科科拉

  1.今季GBK科科拉在芬乙C组历经11轮后录得2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赫拉克勒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8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赫拉克勒斯。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8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6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华渣高斯基以全胜的姿态碾压GBK科科拉,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华渣高斯基击败GBK科科拉的机会。

  看法:华渣高斯基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