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二階段第9轮科隆竞技vs阿尔多斯维分析

2022-07-19 16:43:3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0 03:30

  对战双方:科隆竞技vs阿尔多斯维

  对战赛事:阿甲第二階段第9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0日凌晨3点30分,一场阿甲第二階段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科隆竞技主场迎战阿尔多斯维。

  科隆竞技

  1.今季科隆竞技在阿甲第二階段前8轮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拉普拉塔体操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4个主场录得2胜2负。

  阿尔多斯维

  1.近日阿尔多斯维状态不佳,上轮阿甲第二階段主场迎战图库曼竞技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鲁伊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图库曼竞技,遭遇2连败。

  2.本赛季球队在阿甲第二階段历经8轮后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28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糟糕,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科隆竞技以2胜4负处于实力下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阿尔多斯维好,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科隆竞技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科隆竞技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