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叶里温凤凰vs迪德朗日​赛事分析

2022-07-19 11:35:0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9 23:59

  对战双方:叶里温凤凰vs迪德朗日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9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叶里温凤凰主场迎战迪德朗日。

  叶里温凤凰

  1.近日阿美超的叶里温凤凰战况出色,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克卢日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杰伊博阿滕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加季奇在第89分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打成1-1平手,延续各项赛事19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阿美超历经32轮后录得23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球队的主场发挥很好,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

  迪德朗日

  1.今季迪德朗日在卢森甲历经30轮后录得21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6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近日球队的表现不错,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KF地拉那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菲利普博濟在第49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3.他们最近的客场状态火热,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获得连胜。

  实力比较

  值得注意的是,叶里温凤凰在近4次欧冠杯的主场没有获得过胜利,因此今仗比较看好迪德朗日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迪德朗日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