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7轮 塞阿拉vs科林蒂安

2022-07-16 16:48: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7日08:00,巴甲第17轮的比赛中,塞阿拉主场对战科林蒂安。

  塞阿拉是巴甲中下游球队,上赛季发挥可圈可点,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顺利获得了南球杯参赛资格。

  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塞阿拉取得了3胜9平4负的战绩,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与降级区球队积分一样,此役战意充足。16轮联赛中,塞阿拉合计打进16球,球队攻击力一般,防守端表现尚可,失球数只有17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塞阿拉受到了主场表现不佳的拖累,至今联赛主场未尝一胜。

  科林蒂安是巴甲中游球队,上赛季发挥还不错,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第二位,只落后领头羊1分,是夺冠热门之一。科林蒂安攻击力平平,16轮联赛中合计打进18球,不过防守端可圈可点,失球数只有14球。

  上轮巴西杯客场中,科林蒂安遭遇桑托斯,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下半场科林蒂安城门失守,最终遭遇0-1的失利,连续两轮比赛不败的走势遭到终结。

  最近六次交锋上,主队2胜1平3负处于下风,不过最近两次主场都击退了科林蒂安,主场颇具优势。

  以球队实力来看,做客的科林蒂安明显更胜一筹,状态上双方相差无几,对战上科林蒂安稍稍占优,可惜近两次做客挑战塞阿拉都输了球,劣势明显。

  科林蒂安正在全力冲击榜首位置,而塞阿拉主场至今未尝一胜,客队颇具优势,不过外界没有看好科林蒂安的意思,对于做客的他们来说非常不利,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科林蒂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