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2轮大阪钢巴VS大阪樱花赛事分析

2022-07-16 16:38: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6 18:00:00

  对战双方:大阪钢巴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2轮

  北京时间7月16日18:00日职联第22轮大阪钢巴VS大阪樱花,本场赛事大阪樱花客胜的概率很高。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球队近期已经连续3场赛事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士气跌入底谷。

  大阪钢巴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21球丢29球,进攻端中规中矩,防守端则漏洞百出。不过球队主场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就取得2胜1平不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地利优势。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客场2-1击败名古屋鲸八,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状态火热。

  大阪樱花在日职联中也算是个列强了,大部分赛事都能跻身积分榜前列,甚至还夺得过联赛冠军,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8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前三的差距并不大,也算是保持中上的水准了。而且球队在日联杯和日皇杯中都顺利晋级下一轮,可以说球队的阵容深度足够丰厚。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败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大阪樱花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比大阪钢巴要出色。

  可以说,目前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差距还是明显的,虽然大阪钢巴有主场之利,但是无奈主场取胜率低迷,攻防两端数据也不理想。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明显看好大阪樱花,本场赛事大阪樱花客胜的概率很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