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轮菲尔特VS基尔高士丁赛事分析

2022-07-15 16:06: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6 19:00:00

  对战双方:菲尔特vs基尔高士丁

  对战赛事:德乙第1轮

  北京时间7月16日19:00德乙第1轮菲尔特VS基尔高士丁,基尔高士丁或许能全身而退。

  【菲尔特】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1战平年青人,球队6场友谊赛中只有3场取胜,状态一般。

  菲尔特在上赛季属于德甲队伍,由于战绩糟糕最终以垫底的身份降至德乙。在休赛期,球队在阵容方面有补强,转入了3名前锋2名中场和3名后卫,战力得到一定的提升。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近期6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胜。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2击败锡尔克堡,球队4场有友谊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基尔高士丁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只是排名中游,不过球队新赛季同样在阵容方面有补强动作,仅仅放走了1名中场和1名后卫,转入了1名前锋3名中场1名后卫和1名守门员,整体实力还是有增无减的。客场表现方面,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一般,近6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菲尔特取得3胜3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就连近期的状况也是半斤八两,彼此都没有必胜的把握。但是考虑到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菲尔特力度比较薄弱,本场赛事基尔高士丁或许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