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8轮 阿尔多斯维vs图库曼竞技

2022-07-15 11:59: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7月16日08点30分,2022阿甲第二阶段第8轮,图库曼竞技将前往何塞玛利亚明尼拉球场挑战阿尔多斯维。

  前面7轮比赛战罢,阿尔多斯维仅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成绩,暂时以4分积分排名阿甲垫底位置,是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队。至今为止,阿尔多斯维合计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3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明显失衡。

  上轮客场挑战防卫者,阿尔多斯维上半场一度2球领先对手,不过下半场后防线连续出现错误,对手连续攻入3球,最终阿尔多斯维以2-3的比分不敌对手,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图库曼竞技上赛季仅仅排名阿甲25位,本赛季球队表现脱胎换骨,暂时以3胜4平积13分排名第七位,只落后领头羊2分。7场比赛中,图库曼竞技只打进了7球,攻击力有限,不过失球数只有3球,防守端滴水不漏。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拉普拉塔体操,上半场图库曼竞技就领先对手一球,下半场再下一城,最终以2-0的比分获胜,球队强势收获联赛两连胜,期间都能零封对手,后防线表现可见一斑。

  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图库曼竞技以2胜7平1负的表现力压对手,不过优势并不明显。

  主队目前排名垫底,球队保级压力非常大,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全力抢分。客队图库曼竞技身处积分榜上游位置,本赛季表现出色,刚刚就收获了两连胜,状态明显在主队之上。

  在对战不落下风的情况下,状态更为出色的图库曼竞技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

  胜负推荐:图库曼竞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