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资格赛佩特罗古vs佛罗里亚纳赛事分析

2022-07-14 17:11:0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5 01:00

  对战双方:佩特罗古vs佛罗里亚纳

  对战赛事:欧会杯资格赛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5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佩特罗古主场迎战佛罗里亚纳。

  佩特罗古

  1.上个赛季佩特罗古在摩尔甲历经28轮后录得20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6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佛罗里亚纳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时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5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6场不败。

  3.球队近期主场状态火热,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佛罗里亚纳

  1.近日马尔甲的佛罗里亚纳状态很好,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佩特罗古时,虽然控球率稍高一些,但全场只进行了5次进攻,射正的只有2次,但最后还是无果,最终两队0-0共得1分,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

  2.今季球队在马尔甲历经22轮后录得13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很好,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6胜4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从两队之前的交手情况看,佩特罗古上轮作客还能保住不失,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佩特罗古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佩特罗古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