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乙B组第7轮穆莎vs詹兹赛事分析

2022-07-13 17:58: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3 23:59

  对战双方:穆莎vs詹兹

  对战赛事:芬乙B组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3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芬乙B组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穆莎主场迎战詹兹。

  穆莎

  1.近日穆莎状态出色,上轮芬乙B组客场挑战莎埃帕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连续反击4个进球,最后以4-1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芬乙B组历经11轮后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詹兹

  1.今季詹兹在芬乙B组历经11轮后录得4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格力夫克时,上半场就以1-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增加2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格力夫克,获得2连胜。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穆莎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穆莎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穆莎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