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乙A组第7轮吉普vs古比斯学院赛事分析

2022-07-13 17:24:4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3 23:00

  对战双方:吉普vs古比斯学院

  对战赛事:芬乙A组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3日下午23点正,一场芬乙A组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吉普主场迎战古比斯学院。

  吉普

  1.今季吉普在芬乙A组历经11轮后录得8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近日吉普状态火热,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卡亚尼卡帕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古比斯学院

  1.古比斯学院最近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拉迪恩雷帕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拉迪恩雷帕斯脚下,遭遇2连败、3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芬乙A组历经11轮后录得2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5个客场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吉普录得全胜,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吉普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吉普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