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0轮 天津津门虎vs沧州雄狮

2022-07-12 17:57: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0,中超第10轮,天津津门虎将会遭遇沧州雄狮。

  天津津门虎上赛季联赛发挥平平,只能参加保级组赛事,不过保级组的比赛中,球队还是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9轮联赛战罢,天津津门虎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战绩,暂时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5,整体表现依然平庸。

  上轮挑战成都蓉城,天津津门虎依然无法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遭遇失利,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士气备受打击。

  沧州雄狮上赛季同样发挥平平,不过之后的保级组赛事中,球队展现出一定的实力,最终完成了保级工作。目前9轮联赛战罢,沧州雄狮以1胜4平4负积7分排名小组垫底,保级压力非常大。

  上一场比赛中,沧州雄狮遭遇深圳队的挑战,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以1-2不敌对手,连续8场比赛无缘胜利,只有4平4负的表现。

  最近两次交锋上,天津津门虎都战胜了沧州雄狮,对战上处于领先位置,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0击败沧州雄狮的表现。

  两队分别排名小组倒数前两位,这是菜鸡互啄。阵容方面,主队天津津门虎更胜一筹,而且他们在对战上拥有不少优势,这是沧州雄狮无法具备的,外界也给予了主队足够的重视,无疑有利于主队天津津门虎的打出。

  胜负推荐:天津津门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