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一圈KF地拉那vs迪德朗日赛事分析

2022-07-12 17:04:3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3 02:00

  对战双方:KF地拉那vs迪德朗日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3日凌晨2点正,一场欧冠杯第一圈赛事打响,KF地拉那主场迎战迪德朗日。

  KF地拉那

  1.近日KF地拉那状态不佳,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迪德朗日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迪德朗日,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阿尔巴超历经36轮后录得22胜7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73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2个主场遭遇1平1负无胜。

  迪德朗日

  1.今季卢森甲的迪德朗日历经30轮联赛后录得21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6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上轮欧冠杯球队主场与KF地拉那交锋时,虽然控球率不及对手,但经过7次射门之后在第71分钟终于取得进球,以1-0占据先机。

  3.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很好,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全部获得胜利。

  实力比较

  从双方之前的对阵情况来看,KF地拉那的实力并不差,只是上轮处于客场劣势,但今仗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KF地拉那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KF地拉那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