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哈萨超第12轮FK阿雷斯vs阿克托比赛事分析

2022-07-12 16:04: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2 23:00

  对战双方:FK阿雷斯vs阿克托比

  对战赛事:哈萨超第12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2日晚上23点正,一场哈萨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FK阿雷斯主场迎战阿克托比。

  FK阿雷斯

  1.今季FK阿雷斯在哈萨超历经13轮后录得3胜7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哈萨杯们客场挑战沙克特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沙克特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近日的主场表现一般,近7个主场录得1胜5平1负。

  阿克托比

  1.阿克托比在上轮哈萨杯客场挑战马克塔拉时,上半场以2-1领先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2-3惨败马克塔拉脚下,此前4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球队在哈萨超历经14轮后录得8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阿克托比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阿克托比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阿克托比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