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4轮松达尔vs格鲁德赛事分析

2022-07-11 17:26:4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1 23:59

  对战双方:松达尔vs格鲁德

  对战赛事:挪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1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挪甲第14轮赛事打响,松达尔主场迎战格鲁德。

  松达尔

  1.今季松达尔在挪甲前13轮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挪甲主场迎战费德列斯达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贡纳森在第64分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9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3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近2个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

  格鲁德

  1.近日格鲁德状态不佳,上轮挪甲主场迎战桑德尼斯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破,下半场易边后赫里斯托夫在第53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余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3惨败桑德尼斯脚下,遭遇4连败、15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挪甲历经13轮后录得6平7负无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更不好,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3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松达尔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格鲁德,加上格鲁德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松达尔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松达尔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