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甲第14轮SJK学院vsMP米克力赛事分析

2022-07-11 16:04: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1 23:30

  对战双方:SJK学院vsMP米克力

  对战赛事:芬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1日晚上23点30分,一场芬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SJK学院主场迎战MP米克力。

  SJK学院

  1.近日SJK学院状态不佳,上轮芬甲客场挑战PK35海辛基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大门已经被对手的侯赛因.穆罕默德2度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2。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2完场,遭遇2连败、6场不胜。

  2.本赛季在芬甲历经12轮后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近4个主场录得1胜2平1负。

  MP米克力

  1.今季MP米克力在芬甲历经11轮后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也不好,上轮联赛主场迎战PIF帕拉宁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祖拿希拉里先开纪录,贾科科海默南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2-3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SJK学院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MP米克力得分的机会。

  看法:MP米克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