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3轮斯托姆加斯特VS奥德格伦兰赛事分析

2022-07-09 16:16: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9 23:59:00

  对战双方:斯托姆加斯特vs奥德格伦兰

  对战赛事:挪超第13轮

  北京时间7月9日23:59挪超第13轮斯托姆加斯特VS奥德格伦兰。

  【斯托姆加斯特】

  斯托姆加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联赛中客场0-1不敌奥勒松,球队近期走势并不稳定。

  斯托姆加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不错。只是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看,球队打进20球丢21球,能进球也能丢球,打法相当激进。球队主场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近4场联赛主场大获全胜且场均打进3球,主场作战有心理优势。

  【奥德格伦兰】

  奥德格伦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博多格林特,球队连续2轮联赛取胜,状态比之前回暖。

  奥德格伦兰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是联赛中唯一未尝平局的队伍,踢法也是相当激进的,好在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迹象,士气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起的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相当出色,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未尝一败且赢足4场,每场都能斩获进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斯托姆加斯特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斯托姆加斯特近期表现不稳,奥德格伦兰有回勇的迹象,而且客场表现不错。外界给出的数据是斯托姆加斯特0.5起步,支持力度一般。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德格伦兰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