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6轮弗鲁米嫩塞VS塞阿拉赛事分析

2022-07-09 16:15: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10 06:00:00

  对战双方:弗鲁米嫩塞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16轮

  北京时间7月10日06:00巴甲第16轮弗鲁米嫩塞VS塞阿拉。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科林蒂安,球队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20球只丢14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球队主客场表现相当均衡,近期主场更是豪取3连胜,累计打进8球,进攻端状态火热。

  【塞阿拉】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3-0击败史庄格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虽然只有1负,但也只有3场胜利,其余均为平局,显然是平局大师。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刚好处于南球杯资格末尾,处境相当危险,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进攻端方面有所回暖,已经连续4场赛事有进球,本场赛事面对弗鲁米嫩塞未必没有赢面。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并不算十分理想,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前曾遭遇3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是弗鲁米嫩塞近期走势正佳,外界给出的数据也符合双方的表现,本场赛事弗鲁米嫩塞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