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1轮 全北现代vs仁川联

2022-07-09 15:08: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7月09日18:00,K1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主队全北现代遭遇仁川联。

  主队全北现代是联赛传统豪门,上赛季联赛冠军得主,本赛季依然有出色发挥,暂时以11胜5平4负积38分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蔚山现代5分,此役充满战意。全北现代本赛季受到主场战绩不佳拖累,至今为止的9个主场上仅仅录得2胜4平3负,主场成绩排名倒数第二,有愧豪门身份。

  上一场比赛对战FC首尔,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全北现代以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强势收获3连胜,场均可以攻入两粒进球,攻击力无可挑剔,失球数合计只有一球,防守端更是威力尽显。

  仁川联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稳步提升,暂时以7胜8平5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正好处于争冠区当中,为了保住争冠资格,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上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7的水原城,仁川联未能借助主场优势赢球,反而以0-1的比分输给对手,球员士气大受打击。最近3场比赛中,仁川联也未尝胜利,只有2平1负的表现。

  最近10次面对全北现代的比赛中,仁川联仅仅录得3平7负的战绩,对战劣势极其明显。

  全北现代是联赛顶级强队,实力自然在仁川联之上,而且他们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平的完美战绩,此役主场比赛,主队当然信心十足。

  客队仁川联本赛季表现有起色,可惜最近状态有下滑迹象,而且此役的对手又是他们的克星全北现代,球队实在无力回天。

  胜负推荐:全北现代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