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23轮谢尔伯恩vs费恩夏普赛事分析

2022-07-08 16:47:5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9 02:45

  对战双方:谢尔伯恩vs费恩夏普

  对战赛事:爱超第23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谢尔伯恩主场迎战费恩夏普。

  谢尔伯恩

  1.今季谢尔伯恩在爱超历经21轮后录得7胜4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莱戈流浪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麦克马纳斯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斯莱戈流浪脚下,遭遇4场不胜。

  3.球队近日的主场表现很好,近4个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费恩夏普

  1.近日费恩夏普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沙姆洛克流浪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加夫尼攻破,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沙姆洛克流浪,遭遇8场不胜。

  2.今季他们在爱超历经21轮后录得2胜6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谢尔伯恩以1胜3平2负稍处实力下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谢尔伯恩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谢尔伯恩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