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布甲第16轮昆士兰大学vs图旺赛事分析

2022-07-08 16:24: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8 18:30

  对战双方:昆士兰大学vs图旺

  对战赛事:澳布甲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8日傍晚18点30分,一场澳布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昆士兰大学主场迎战图旺。

  昆士兰大学

  1.近日昆士兰大学状态不佳,上轮澳布甲客场挑战阿卡西亚岭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大门5度被破,最后以0-5惨败阿卡西亚岭脚下,遭遇2连败、5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澳布甲历经13轮后录得2胜1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近日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图旺

  1.今季图旺在澳布甲历经11轮后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也不好,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卡西亚岭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3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阿卡西亚岭脚下,遭遇7场不胜。

  3.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错,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图旺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图旺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图旺有望轻取昆士兰大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