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3轮阿萨纳vsKFUM奥斯陆赛事分析

2022-07-07 15:52:3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7 23:59

  对战双方:阿萨纳vsKFUM奥斯陆

  对战赛事:挪甲第13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7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挪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阿萨纳主场迎战KFUM奥斯陆。

  阿萨纳

  1.近日阿萨纳战况不错,上轮挪甲客场挑战费德列斯达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索恩和E.米克勒布斯特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2逼平费德列斯达,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挪甲前12轮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负。

  KFUM奥斯陆

  1.今季KFUM奥斯陆在挪甲历经12轮后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松达尔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盖伊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小胜松达尔,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阿萨纳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看好他们主场不失的机会。

  看法:阿萨纳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