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3轮布莱尼vs康斯文格赛事分析

2022-07-07 15:40:4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7 23:59

  对战双方:布莱尼vs康斯文格

  对战赛事:挪甲第13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7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挪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布莱尼主场迎战康斯文格。

  布莱尼

  1.今季布莱尼在挪甲前12轮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布兰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球门在第78分钟再度失守,虽然第82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最后以1-2惜败布兰,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康斯文格

  1.近日康斯文格战况不错,上轮挪甲主场迎战兰黑姆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0分钟已经2度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安德森和斯特宁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挪甲历经12轮后录得3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糟糕,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7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布莱尼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布莱尼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