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0轮横滨水手vs广岛三箭赛事分析

2022-07-06 16:45:0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6 18:00

  对战双方:横滨水手vs广岛三箭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0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6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职联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横滨水手主场迎战广岛三箭。

  横滨水手

  1.近日横滨水手表现不错,上轮日职联中立场对垒清水鼓动时,上半场以2-1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增加3个进球,最后以5-3大胜清水鼓动,获得2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前19轮录得12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球队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6胜1负。

  广岛三箭

  1.今季广岛三箭在日职联历经19轮后录得9胜6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磐田喜悦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荒木隼人先开纪录,佐佐木翔在第63分钟再下一城,森岛司在第68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主场以3-0大胜对手,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他们近日的客场表现一般,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横滨水手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横滨水手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