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2轮奥尔格里特vs奥雷布洛赛事分析

2022-07-05 16:33:5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6 01:00

  对战双方:奥尔格里特vs奥雷布洛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12轮

  北京时间2022年7月6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甲第12轮赛事打响,奥尔格里特主场迎战奥雷布洛。

  奥尔格里特

  1.近日奥尔格里特状态不佳,上轮瑞典甲客场挑战佐高平斯时,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可惜到了第50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建一功,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遭遇15场各项赛事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前11轮录得5平6负一胜难求,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也不好,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

  奥雷布洛

  1.今季奥雷布洛在瑞典甲历经11轮后录得5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球队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兰斯科罗纳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迪亚瓦拉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客场以1-2惜败兰斯科罗纳,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3.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也很差,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3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奥雷布洛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奥尔格里特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奥雷布洛得分的机会。

  看法:奥雷布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