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资格赛格兹拉联vs艾斯卡迪斯竞技分析

2022-07-05 16:23:0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6 01:00

  对战双方:格兹拉联vs艾斯卡迪斯竞技

  对战赛事:欧会杯资格赛

  北京时间2022年7月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格兹拉联主场迎战艾斯卡迪斯竞技。

  格兹拉联

  1.近日马尔甲的格兹拉联战况不错,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希伯尼安斯时,当比赛进行了70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破,好在余下不多的比赛时间连追2个进球,最后以2-2逼平对手,虽然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马尔甲历经22轮后录得9胜6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

  艾斯卡迪斯竞技

  1.今季安道超的艾斯卡迪斯竞技在联赛里历经21轮后录得10胜7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安道杯主场迎战埃克特雷门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接连攻进对手4个进球,最后以4-1大胜埃克特雷门亚,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他们近日的客场表现并不好,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2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从两队最近的表现来看,格兹拉联的状态明显要比艾斯卡迪斯竞技好,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格兹拉联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格兹拉联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