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5轮帕尔梅拉斯VS巴拉纳竞技赛事分析

2022-07-02 17:02: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3 08: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巴拉纳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15轮

  北京时间7月3日08:00巴甲第15轮帕尔梅拉斯VS巴拉纳竞技,看好帕尔梅拉斯能够完胜。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3-0击败波特诺山丘,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一场败仗,在巴西杯中客场0-1不敌圣保罗。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若想稳固榜首的位置,还是需要积极抢分的,本场赛事主场迎接实力不俗的巴拉纳竞技,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好在球队在自由杯赛中晋级8强已经十拿九稳,本场赛事完全可以全力以赴,战意十足。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发挥强势,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0场主场不败且赢足8场。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2-1击败自由队,球队各项赛事的不败战绩已经延续到了12场,状态火热。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也不俗。球队在自由杯中表现也不错,只是球队的劣势还是相当明显的,交锋历史上始终不如帕尔梅拉斯,而且3天后球队需要客场再征战自由队,在首回合只有1球的优势下,球队不得不分心在自由杯赛事上,本场赛事或许会战意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取得7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碾压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固然近期势头凶猛,但是整体实力和帕尔梅拉斯相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加上球队战意或不足,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帕尔梅拉斯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尔梅拉斯能够完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