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6轮 CRB马瑟欧vs巴西瓜拉尼

2022-07-02 15:05: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7月03日07点30分,2022巴乙联赛第16轮,巴西瓜拉尼将前往客场挑战CRB马瑟欧展开较量。

  CRB马瑟欧是巴乙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只是本赛季有所下滑,暂时以5胜4平6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只高出降级区4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15场比赛下来,CRB马瑟欧的总进球数仅为11粒,攻击力有限。

  上轮联赛主场上,CRB马瑟欧继续无缘进球,球队主场被对手0-0逼平,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总算稳定。CRB马瑟欧拥有很高的主场不败率,近10场主场5胜4平1负,不败率高达9成。

  客队巴西瓜拉尼上赛季仅以4分之差与升班资格无缘,本赛季球队士气全无,15轮联赛战罢,球队以2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2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小。

  巴西瓜拉尼上轮联赛主场遭遇伊图阿诺,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不过球队依然无法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以0-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打击,近10场比赛中,巴西瓜拉尼也仅仅赢了一场,胜率非常低。

  最近的10次交锋中,CRB马瑟欧以2胜3平5负的表现处于下风,不过近7次主场面对巴西瓜拉尼保持不败,主场颇具优势。

  两队本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主队排名11位,客队更是下滑到降级区,保级压力很大。主队近期不败率不错,主场更是具备不错的纠缠能力,而客队的赢球能力低下,加上近7次做客挑战巴西瓜拉尼都无法赢球,此役实在难以让人看好。

  综合来看,以客队最近的表现,球队想要做客全身而退难度极大,不如看好CRB马瑟欧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CRB马瑟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