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乌兹超第13轮库卢维赤克肯德vs萨马尔罕迪纳摩分析

2022-06-28 17:13: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8 23:00

  对战双方:库卢维赤克肯德vs萨马尔罕迪纳摩

  对战赛事:乌兹超第13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晚上23点正,一场乌兹超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库卢维赤克肯德主场迎战萨马尔罕迪纳摩。

  库卢维赤克肯德

  1.今季库卢维赤克肯德在乌兹超前12轮录得3胜2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本尤德科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3个主场遭遇1平2负无胜。

  萨马尔罕迪纳摩

  1.最近萨马尔罕迪纳摩状态糟糕,上轮乌兹超主场迎战特尔梅兹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特尔梅兹脚下,遭遇4连败、6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球队在乌兹超历经11轮后录得1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6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库卢维赤克肯德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好,因此不太看好库卢维赤克肯德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库卢维赤克肯德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