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乙A组第12轮奥特格宁兰B队vs费莱克罗力分析

2022-06-27 14:57:1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8 01:00

  对战双方:奥特格宁兰B队vs费莱克罗力

  对战赛事:挪乙A组第12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凌晨1点正,一场挪乙A组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奥特格宁兰B队主场迎战费莱克罗力。

  奥特格宁兰B队

  1.近日奥特格宁兰B队状态低迷,上轮挪乙A组客场挑战埃格尔森德时,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47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埃格尔森德脚下,遭遇3连败、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挪乙A组历经10轮后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里录得1胜1平1负。

  费莱克罗力

  1.今季费莱克罗力在挪乙A组历经10轮后录得6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挪威杯主场迎战奥德格伦兰时,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E.鲁特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51分钟丢掉一个进球,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赫拉和霍夫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2握手言和,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获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费莱克罗力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明显比奥特格宁兰B队好,因此看好费莱克罗力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费莱克罗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