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11轮 格鲁德vs布兰

2022-06-27 14:42: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27日23点59分,2022挪甲联赛第11轮,格鲁德主场对战布兰。两队实力有巨大差距,这场比赛会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吗?

  格鲁德是联赛下游球队,上赛季只能排名联赛13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暂时以6平4负的表现排名倒数第三,身处降级附加区当中,落后安全区2分。4个联赛主场上,格鲁德只有2平2负的战绩,主客场表现都排名倒数行列。

  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基沙,上半场两队打成平手,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最终格鲁德以1-2落败,球队连续12场比赛无缘胜利,最近4场比赛中输了3场,表现惨不忍睹。

  布兰是联赛上游球队,上赛季球队在挪超赛场上表现不佳只能降级挪甲,本赛季发挥无可挑剔,目前以8胜2平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4分之多,是头号夺冠热门。5个联赛客场中,布兰保持全胜表现,不愧是挪甲主场龙。

  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弱旅奥斯图恩,双方实力差距过大,最终布兰以6-1完爆对手强势晋级第三圈。上轮比赛赢球后,布兰强势收获9连胜,期间狂进38球失球数只有4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值得一提的是,布兰做客也收获了8连胜,表现同样无可挑剔。

  主队格鲁德还在为一个保级资格努力,而客队布兰则是强势斩获9连胜,是头号夺冠热门,本赛季两队表现有着天壤之别。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实力上布兰可以碾压主队,而且球队状态也是完美,主队格鲁德没有一方面能够与布兰相比,此役客队赢球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布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