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18轮 FC首尔vs仁川联

2022-06-25 18:00: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6日的晚上19点00分,K1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FC首尔将会坐镇首尔世界杯球场迎来仁川联的挑战。

  FC首尔上赛季联赛发挥一般,结果排名联赛第九位,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暂时以5胜6平6负积21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本轮对手6分。8个联赛主场上,FC首尔取得了3胜2平3负的表现,整体发挥实属一般。

  上轮比赛中,FC首尔遭遇领头羊蔚山现代的挑战,球队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之后被对手连续取得进球,最终球队以1-2不敌对手,球员士气难免受打击。

  仁川联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七,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暂时以7胜6平4负及27分排名第四位,一旦本轮比赛赢球的话,球队有可能会闯进联赛三甲,此役势必全力出击。7个联赛客场中,仁川联取得了3胜2平2负的表现,发挥还可以。

  上轮主场遭遇江源FC,仁川联火力全开最终以4-1完胜对手,最近3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两场,球队表现有起色。

  至于让步数据方面,坐镇主场迎战的FC首尔在本场赛事让出半球的数据,竞彩数据中给出的SP组合为1.82 3.10 3.75,Yoyo认为当前亚洲数据开出了0.5的数据表现,但竞彩数据中的主胜SP值依然开出了1.82的数据,个人认为还是有点偏高,若是在1.68~1.76之间恐怕会合理很多。

  近10次交手上,FC首尔以4胜2平4负的战绩与敌手打成平手,不过最近的4次交锋上,首尔FC都无法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相差不算大,首尔FC主场比赛,对手是仁川联。实力上两队差距不大,主队仁川联需要为一个亚冠资格而战,客队首尔FC则是身处中游位置,球队求胜欲望更为强烈。

  本场比赛进球数开得很保守,似乎没有看好两队打对攻战的,此役小球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