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18轮蔚山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赛事分析

2022-06-25 16:59: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6 17:00:00

  对战双方:蔚山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8轮

  北京时间6月26日17:00K1联赛第18轮蔚山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蔚山现代取胜基本没有悬念。

  【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FC首尔,显然不受上一轮赛事失利的影响,重新鼓舞了士气。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全北现代足足有8分之多,可见球队的战斗力十分突出。实际上球队进攻端是联赛最猛的,赛季至今已经打进了28球,防守也足够稳固,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粒。

  球队的主客场发挥同样理想,赛季至今联赛8轮主场只有1场败仗。

  【城南足球俱乐部】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金泉尚武,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城南足球俱乐部的表现就没那么理想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联赛垫底。球队主要是防守糟糕,联赛至今失球数高达29球,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队伍之一,进攻端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粒,如今攻守两端失衡的表现,球队想要在本场赛事带走三分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蔚山现代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蔚山现代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对城南足球俱乐部来说,显然是碾压性的,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是双方交锋以来最有力的让步,对主队倾向性十分明显。本场赛事蔚山现代取胜基本没有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