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 川崎前锋vs磐田喜悦

2022-06-25 11:19: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5日18:00,日职联第18轮的比赛中,主队川崎前锋迎战磐田喜悦。

  川崎前锋是联赛老牌强队,上赛季联赛冠军得主,本赛季球队依然发挥强势,暂时以10胜3平4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横滨水手1分,球队有望卫冕联赛冠军。8个联赛主场上,川崎前锋取得了6胜2负的佳绩。

  上一场比赛主场上,川崎前锋遭遇低级别球队东京绿茵,球队却爆冷以0-1的比分输球,近6场比赛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可见川崎前锋状态并不好。

  磐田喜悦是上赛季日乙冠军得主,本赛季球队发挥平平,只能以4胜6平7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14位,其中8个联赛客场1胜3平4负,做客成绩排名15位。

  上一场天皇杯客场比赛中,磐田喜悦遭遇湘南海洋,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磐田喜悦以1-0的比分获胜,球队强势收获3连胜的佳绩,目前球员士气比较高昂。

  最近5次交锋记录中,川崎前锋都能立于不败之地,对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川崎前锋主场比赛,对手是磐田喜悦。主队是上赛季日职联冠军,目前他们只落后领头羊1分积分,此役充满战意,而磐田喜悦是上赛季日乙球队,实力上无法与主队相比。

  近况方面,主队可谓跌宕起伏,近期比赛是输多赢少,而磐田喜悦则是收获3连胜,状态远胜主队,不过近五次交锋上,磐田喜悦仅仅取得1平4负的表现,完全不是川崎前锋对手,此役做客的他们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川崎前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