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熊本深红vs鸟栖沙岩赛事分析

2022-06-22 16:40:2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2 18:00

  对战双方:熊本深红vs鸟栖沙岩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2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熊本深红主场迎战鸟栖沙岩。

  熊本深红

  1.近日熊本深红战况不错,上轮日乙主场迎战水户蜀葵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队员们战意不差。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22轮后录得7胜10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并不好,近7个主场遭遇4平3负一胜难求。

  鸟栖沙岩

  1.今季鸟栖沙岩在日职联历经17轮后录得5胜9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磐田喜悦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易边后宫代大圣在第53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3惨败磐田喜悦脚下,此前各项赛事2连胜、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并不好,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加上熊本深红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熊本深红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