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格鲁甲第18轮萨布塔罗提比利锡vs泰拉维分析

2022-06-21 16:55:4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1 23:59

  对战双方:萨布塔罗提比利锡vs泰拉维

  对战赛事:格鲁甲第18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1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格鲁甲第18轮赛事打响,萨布塔罗提比利锡主场迎战泰拉维。

  萨布塔罗提比利锡

  1.近日萨布塔罗提比利锡状态不佳,上轮格鲁甲客场挑战第比利斯火车头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3连败、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格鲁甲历经17轮后录得6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差,近4个主场录得2胜1平1负。

  泰拉维

  1.今季泰拉维在格鲁甲前17轮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哥里迪拉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4场不胜。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并不好,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萨布塔罗提比利锡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泰拉维最近客场表现糟糕,因此比较看好萨布塔罗提比利锡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萨布塔罗提比利锡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