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拉脱超第18轮祖玛拿斯巴达克vs美塔里加赛事分析

2022-06-21 16:45:2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1 23:59

  对战双方:祖玛拿斯巴达克vs美塔里加

  对战赛事:拉脱超第18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1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拉脱超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祖玛拿斯巴达克主场迎战美塔里加。

  祖玛拿斯巴达克

  1.今季祖玛拿斯巴达克在拉脱超历经16轮后录得2胜2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达里加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3个进球,最后以0-5惨败奥达里加脚下,遭遇2连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5个主场只得1胜4负。

  美塔里加

  1.近日美塔里加状态不佳,上轮拉脱超主场迎战陶格夫匹尔斯时,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先开纪录,到了第63分钟再下一城,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2-3惜败陶格夫匹尔斯,遭遇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拉脱超前17轮录得3胜4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祖玛拿斯巴达克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美塔里加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看好祖玛拿斯巴达克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祖玛拿斯巴达克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